MENU
首页» 主要工作» 社团展示

校团委举办“百团大战”社团风采展示活动

10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20年“百团大战”社团展示活动在操场举行,活动吸引2000余名学生参加。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活动前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了消毒,在入口处设置疫情防控站点,配备了体温枪、消毒液、洗手液、备用口罩等物资。每一位同学佩戴口罩且体温测量正常后方能入场,细心的工作人员还为没有戴口罩的同学分发口罩。


adcc0276b1304de7818970bcfe8d7e9c.jpeg


各学生社团为此次“百团大战”下足了功夫,做足了准备,尽显社团的优势和特色:街舞团展示了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武术协会仅显稳健潇洒、刚柔并济;红十字爱心协会通过现场宣传将红十字精神传递;毽绳协会的展示充满青春活力;一笑堂相声演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星野天文社将清冷的天文奥秘带入寻常同学间……近百个社团百花齐放,为秋日校园增添了无限姿彩。


edd6b3ae565f439692eb8b3576d7515f.jpeg


经过多年发展和传承,我校学生社团涵盖了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志愿服务等六大类,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百团大战”活动为我校社团建设和发展夯实了基础,为充分发挥社团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中的积极作用搭建平台。校团委将进一步提升社团内涵,打造精品活动,切实发挥社团在立德树人和思想引领方面的载体作用,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