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冬奥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会筹办工作,推动“体育强国”建设事业,2021年10月,外国语学院本研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了以“冬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经过各支部多方面的积极准备与筹划,本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各团支部积极妥善安排本次团日活动,多方协调活动开展的时间、地点。各支部团员出勤率高、参与度强,学习兴趣高涨。这充分体现出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较强的凝聚力和广大团员青年们喜迎“冬奥”的热切心情。


cc33e6c011a544a2bdd0de78a63ed158.jpg


学冬奥知识,迎冰雪盛会

团日活动伊始,各支部团员观看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宣传片《你好,双奥之城》。在三分多钟的影片里,同学们体验了历史与潮流的交相辉映,感受到自然与人文的和谐交融,见证了科技与运动的激情碰撞。随后,各支部团支书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本届冬奥会的基本概况,从举办时间、赛程设置、口号主题、会徽与吉祥物等角度向同学们展现了本届冬奥会的风采,同学们在此过程中也对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感悟。

此次以“冬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不仅让更多团员青年参与到喜迎冬奥的队伍里来,也传播了冬季运动知识,激励团员青年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拼搏、不断进取,在共助冬奥盛会的同时,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b26c1588564d46db887736e61a449ca2.jpg


以团日活动,展青春风采

冰雪冬奥,共襄盛举。2022年北京冬奥会不断临近,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各支部团员对办奥理念、冬奥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更多地关注奥运,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冬奥相关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会顺利举办。


da1bdf91dc814d79a35551a9e3bcfba5.jpg


生逢盛世,何其有幸!值此冬奥会来临之际,广大团员要认真学习冬奥知识,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弘扬爱国精神,肩负时代责任,用青春力量助力祖国体育强国梦发展,为“冬奥”加油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