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基层动态» 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

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01 博水电2168


a641e96da0ce42e5b4d281acfa7aa41b.png


  2021年9月8日,博水电2168团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讲述“七一勋章”获得者光荣事迹的视频,各位团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进行了踊跃的发言。会议号召全体同学争做新时代的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传递奋进力量,不断锤炼本领,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使命,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02水文1801


6e46bc8fe2544fb1a40a2fe2346e127f.png


  团日活动期间,水文1801团支部召开了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讲话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的重要精神。会议期间,团支书杨亚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天安门广场朗诵,杨亚宁带领大家一起喊出我们的誓言“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03水利类2102


6194fd89b3234297988eb2c7c7942a7b.png


  水利类2102团支部于9月18日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主持人播放了建党一百周年学生代表献词视频,在学生代表的激昂献词声中,作为当代青年,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信心,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