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基层动态» 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

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0年11月9日,第一届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主B1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广微老师,辅导员闫书凡老师,团委副书记康嘉洁学姐,团委学生会主席吴家任学长和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凌云学长出席了大会。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成立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部长段霖主持。


ce3fb3a610344fc8b140347239b54c55.jpg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目的:此次大会召开,一是正式宣布华北电力大学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二是为了加深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合作,增强大家集体荣誉感、凝聚力,促进组织的发展与进步。


40f5a12a6d3547e9b9598d3e3339d4ac.jpg


杜广微在大会上致词,希望大家能够在党的领导下认真工作,办好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并且牢记自己学生的身份,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吴家任代表主席团进行讲话,对这一个多月来各成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期待以后学生会的七个部门能够凝聚为一个大家庭,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32a928d14bdd4b40ba7422b33ce78372.jpg


接着,康嘉洁宣读第一届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名单,并由闫书凡为主席团成员和部长团成员颁发聘书。

接下来,文体部、宣传部、学习部、组织部、实践部、办公室和外联部七个部门的部长和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形式各具特色。部长们分别结合近期任务阐述了各自部门的职能,总结了一个多月以来的工作,展现了各部门风采,最后作出了本部门的未来规划以及对部员未来的希望。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轻松愉快。


7b5ab6e70b6c42358fdfda2da88c9f7d.jpg


最后,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出席嘉宾进行合照。华北电力大学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e0ca704e3584e14927808361a219d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