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基层动态»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火热进行中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拓展学院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打卡红色微景观、共唱红色歌曲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引导青年团员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本科2020级各团支部率先开展团日活动,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a49fec1ed8774e6cb8cfae63637c1e53.png

b30a5077da9c46f58a9f65c70938df8c.png


  行管2002团支部认真观看了党史教育题材纪录片。观看完党史纪录片后,行管2002班韩兴邦感悟到:如今我们青年一代也有着自己的使命和担当,更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中国人!


d8d19d20b62b44ffb2e5041b6c41e84e.jpg


  军训间隙,2021级新生打卡中共一大、红色井冈、红军长征、抗日战争等十个建党以来的标志性事件相关的红色微景观地,重温党史记忆,进行党史学习。红色微景观打卡点成为同学们知党史、学党史、汲取力量奋斗新时代的“红色加油站”。


5e6b1a6ec7e34513b543c565878ea453.jpg


  研究生支部也积极响应号召,支部成员共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用生命点燃未来……”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与火热的激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当代青年的目标、责任、使命与担当,相信人文学子也定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前进信心,矢志不渝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拼搏奋斗,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