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基层动态» 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

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遇能动”2020年新生风采大赛

11月6日,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遇能动”2020年新生风采大赛。校学生处副处长任华、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博,校团委有关老师以及学院2020级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出席活动。学院新老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与,共同观看晚会。

活动历经节目征集、初赛选拔等流程,共有13个节目入围最终决赛。晚上七点,灯光暗下,大幕展开,街舞团带来开场舞《Heart Hit》,大赛正式开始。能动2001班一袭华服,带来歌曲《少年中国说》,表现了班级凝聚力,歌颂中国少年的气魄。随后,跨班舞蹈节目尽展风采,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舞《Hamajay》、拉丁舞《刚与柔》、街舞《Handclap》让观众感受到古典与现代、民族与世界的碰撞。钢琴独奏《爱情的故事》、吉他弹唱《赧然的贼》让观众感受音乐的流动与美好。歌曲《像风一样》、《bingbian》以歌抒情,极具感染力。相声《k歌之王》、改编小品《自习风云》、诗朗诵《会唱歌的鸢尾花》等语言类节目让观众或是捧腹大笑,或是深深动容。最终,能动2002班表演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获得一等奖。研究生街舞串烧和辅导员罗沛带来的独唱《海阔天空》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1430b604dff4460d95da16aeeeb90205.jpg


本次新生风采大赛是能动学院新生系列活动的重磅活动之一。活动不仅为有个人才艺的同学搭建了展示的平台,更在集体节目排练中增进了班级同学的交流和合作,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成为本科和研究生不同年级之间、老师与同学之间、团学组织和班级间交流的有效渠道之一。新遇能动,温馨起航,祝愿2020级乘风破浪,尽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