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基层动态»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10月10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主楼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院长房方等班子成员和新生班主任、新生辅导员、2020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晔主持。


ead61312b1b549e3a56851d7669f4e0a.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计算类2007班杨皓钧代表全体新生向帮助他们顺利入学的老师和学长学姐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高考复习的艰难和入学时体悟的温暖,表示作为一个华电人应谨记周坚书记提出的“认识小我,融入大我,历练小我,成就大我”的要求,用知识与实践的力量报效祖国、报答母校。

研控计2029班万欣分享了本科在华电求学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感、所获,认为未来三年将是培养研究生思维能力、重视系统学习、掌握认知手段、广泛涉猎交叉领域的重要阶段,要博采众长,秉持初心,持之以恒,脚踏实地,为华电、为控计增光添彩。

计算类2001班主任关志涛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对于即将开始的人生新阶段,对新生们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是学习,成绩对于工作、考研、出国都是重中之重,务必保持努力;第二是多参加课外实践活动,提升自己实践能力;第三是多参加社团、志愿者等服务性工作;第四是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健康体魄。

房方在讲话中从学院发展历程、学院结构、学科历史沿革、师资队伍、课程及教材资源、教学实验条件、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通过典型事例说明学院具有师资力量雄厚、科研能力强、学科和专业平台雄厚等优势,希望各位同学不断激发自己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对未来有着清晰的定位和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