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基层动态» 新能源学院

可再生能源学院举办新能源未来汽车沙龙活动

为了打造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培养科创氛围,加强科创意识,我们新能源学院科创部在11月29日晚上7点举办主题为“未来汽车”的沙龙活动,并邀请了多个大创团队参加。


952df8b6ba134907b5fc2c7a7cc5111c.png


在活动中大家都对自己心中理想的未来汽车进行了构想。经过一些时间的构想,大家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汽车画在纸上并进行了展示。大家的想法多姿多彩,天马行空,在能源,环保,舒适以及道路交通等方面均有涉及。


a09af7da12904a979f3c5cce0fb40351.png


在一番展示之后,大家抛砖引玉引出两学位姐的构想。两位学姐对未来的汽车做了全面的展示。之后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将大家心中的未来汽车进行了归纳与提升。


433d4506b1854e6896a8d56522aa1c91.png


然后大家将未来汽车如何面向市场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并构建了商业计划。至此本次沙龙活动在美味的零食与激烈的讨论中结束.

最后“未来汽车”主题沙龙活动完满结束。基于未来汽车热点问题,我们充分展开了自己的思维,这不仅聚焦于当前,在交流的过程中还加强了科创意识,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善于综合,勇于创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要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成长,使他们成为科技创新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