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

共青团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 2021—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团支部,学生组织社团:

2021—2022年度,华电共青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团组织的关怀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从严治团、持续深化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切实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重大活动和各项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等6个基层团委(团总支)考核优秀;李伯远等4名基层团委书记考核优秀;决定授予电气2101等34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工管1901团支部“热血冬奥,激昂青春”团日活动等10个团日活动“十佳团日活动”称号,授予马书铎等13名同学“志愿标兵”称号,授予叶圣基等13名同学“文体标兵”称号,授予刘晓露等13名同学“科技标兵”称号,授予于利颖等724名同学“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丁宏伟等1154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青年、团干部、团组织当好表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