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共青团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 副书记(学生)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联系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根据共青团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体研究生公开选拔共青团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副书记1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有扎实的工作作风,群众基础良好;对共青团工作特点和规律有一定的了解,熟悉青年学生群体,具备一定的实践经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有胜任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协调能力、理论政策水平和科学文化水平;能够把党的精神及上级共青团组织的方针、政策同学校的共青团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二、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

2.我校全日制研究生;

3.曾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三、产生办法

1.候选人预备人选需所在学院团委(团总支)考察和批准,各学院推荐人选限1人;

2.候选人预备人选需征求导师意见;

3.候选人预备人选确定后,需填写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表,并经导师、学院填写意见后,于9月28日16:00前报送校团委(教五C514);

4.校团委汇总各学院团委(团总支)推荐情况,按照一定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在考察的基础上确定候选人;

5.召开校团委全体委员会议进行选举;

6.公示选举结果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7.正式任命。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任职期间,根据需要参加相关工作会议、业务培训等活动,但仍按学生身份进行管理。


联系人:古 雨

联系电话:61773751



共青团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

                                                                                          2021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