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团学新闻

校领导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光影颂党恩“学生书画摄影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组织开展“翰墨光影颂党恩”学生书画摄影展。12月14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出席展览活动,参观展览作品,与参展作者进行交流。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2e1b574df93d4d26ad52171afd6f8cb8.jpg


  汪庆华就作品创作背景、内容、立意等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涌现出了一批对书法、美术、摄影有热爱且颇具水准的同学感到高兴与欣慰。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美育教育,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希望同学们在学有余力之时,将兴趣爱好发展为优势特长,以切身躬行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浓厚校园文化氛围的创造者、先行者,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多个领域有爱好、有研究、有设想、有造诣,真正地成大才、担大任。


59811433c5714e09a2e178ff2f65e291.jpg


  本次书画摄影展面向全校征集优秀作品,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共收到作品98幅,经校团委组织评选后58幅作品入选参展,其中书法作品41幅,绘画作品8幅,摄影作品9幅。同学们的书法作品笔走龙蛇、行云流水,篆、隶、楷、行、草诸体皆备,中堂、条幅、条屏、对联形式丰富;绘画作品灵动秀美、立意深远,一点一画中表达了同学们敬党爱党的真挚情感;摄影作品构图巧妙,技术精湛,用快门光影记录了建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书画摄影展坚持正面宣传,弘扬红色文化,对引导广大师生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