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团学新闻

我校2021年度北京高校学生社团研究中标课题正式开题

  近日,我校2021年度北京高校学生社团研究课题开题评审会顺利举行。体育教学部主任、副教授曹运华,校团委副书记盖姝,党委学工部孙清磊,应邀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各开题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参与了评审会。


45d821bd52d04b27b45eb84c74a9097b.jpg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高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团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开展了2021年度北京高校学生社团研究课题招标工作。经过校内遴选申报、北京市专家评审,最终我校由体育教学部段博雅负责的《“五育”融合下高校体艺类社团建设的策略优化》成功中标一般课题。

  评审会上,开题课题组负责人就课题的研究框架、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难点、研究分工、进度安排、经费分配、预期成果以及课题研究的前期准备工作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评委就课题在开展中可能存在的难点问题,与课题组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并给与指导性建议。

  评委们经评议一致认为,我校2021年立项的课题立论视角新颖,研究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方法得当,具有非常重要的理论、现实意义与创新价值,为高水平地完成课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意课题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