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团学新闻

校团委组织看望慰问我校冬奥志愿者

  12月10日,校团委和学院团委负责人、相关辅导员老师来到延庆制服和注册分中心慰问我校冬奥志愿者,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志愿服务情况,并送去定制服装、护手霜等慰问品。


fbeefc80ece8443ea13d74da66ae3e9d.jpg

874e074e018f4b2da7c1caf1a6d3e6d2.jpg


  校团委书记王新军询问了同学们志愿进展、线上学习、生活保障等情况,与同学们相互沟通。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77名志愿者最早一批于10月8日上岗,在延庆制服和注册分中心的场馆运行、技术支持、制服发放、证件制作、餐饮住宿、人员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将开展为期近六个月的志愿服务,战线长、领域多、工作标准高。他叮嘱同学们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畏困难,牢牢记住自己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王新军希望各位老师要时刻关注每位志愿者的生活状态,保证一生一策,让志愿者们充分感受学校的关怀。


7d7b4f9714d4455ba73e3652ff40ecb5.jpg


  延庆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场馆秘书长姜志川对华电志愿者两个多月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表达了赞扬,表示场馆会竭尽所能为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对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充满信心。


094b68b9f40a4c44a52ba62b6864b7f9.jpg

a0f77302131f486fbaea0d9336854875.jpg


  同学们感谢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已经逐步适应场馆的志愿服务工作进度。目前各方面均有良好保障,将继续坚定信心,配合场馆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北京冬奥会贡献华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