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团学新闻

学校举行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11月8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主楼东广场举行,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王新军对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将志愿者的荣光化为工作动力。目前北京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双奥之城”,能为冬奥冰雪盛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是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志愿者们要服从场馆安排,积极认真工作;二是目前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志愿工作中要注重自身防护,做好疫情防控;三是要兼顾好志愿工作与学习生活,注重身体锻炼和心理健康,积极主动与领队老师和在校老师沟通,以充沛的体力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出色完成服务工作。


88351819444b4d2892d90845f73e95f5.jpg


  我校从3310名报名师生中,择优选拔96名志愿者参与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工作。这些志愿者将赴延庆,在场馆运行、技术支持、制服发放、证件制作、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人员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开展志愿服务。

  一直以来,学校积极组织在校师生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服务于首都社会和经济发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相信此次参与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们定不辱使命,凭借优良的综合素质、高水平的志愿服务、过硬的业务能力,为举办好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贡献华电力量。

审核:王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