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团学新闻

我校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志愿者举行场馆誓师大会

1月4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30天之际,我校冬奥志愿者在冬奥会延庆制服和注册中心场馆举行誓师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出席誓师大会,看望慰问我校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为大家加油鼓劲。



校团委书记王新军主持誓师大会,校团委副书记盖姝宣布华电冬奥志愿者临时党支部、临时团支部负责人员名单,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场馆志愿者经理郑乐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冬奥会延庆制服和注册中心场馆运行秘书长姜志川,志愿者人数较多的电气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的院党委副书记,延庆制服和注册中心华电志愿者参加誓师大会。

“我志愿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使命重大,任务光荣!......”华电冬奥志愿者用整齐响亮、铿锵有力的誓言作出志愿服务、青春奉献的冬奥承诺。



汪庆华代表周坚书记、杨勇平校长和全校师生向华电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在历次党和国家重大活动中,都有华电师生的参与和贡献。华电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爱国之心、报国之志,传承了“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爱校敬业、追求卓越”的华电精神。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是中国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希望临时党支部、临时团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和突击队作用,希望全体冬奥志愿者要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绝对保证人身安全,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讲创新、求卓越,在志愿服务中得到锻炼、经受考验、接受洗礼,展现当代中国大学生的担当作为,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华电学子的青春力量。

在誓师大会前,汪庆华一行在姜志川的陪同下实地走访制服、注册等各业务领域工作现场,与冬奥志愿者进行交流。姜志川详细介绍了场馆志愿者的日常工作,对华电冬奥志愿者工作表现和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中,我校145名志愿者将承担延庆赛区和张家口赛区的证件制作、制服发放、场馆运行、技术支持、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非赛事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冬奥志愿者纷纷表示,他们将用专业的知识技能、饱满的精神风貌、敬业的工作态度,为华电争光、为北京增辉、为祖国效力、为冬奥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