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书记信箱 | 联系我们 | 电子刊物 | 返回华电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社会实践部» 通知公告

社会实践注意事项

作者: |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14 | 阅读次数:
 
暑期社会实践需上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
对于纸质版材料,个人需把个人社会实践总结和社会实践介绍信放入档案袋,每个团队的所有材料需单独放入一个档案袋。优秀团队与校、系级先进社会实践个人的材料需单独放出。新学期,各院系需上交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统计表、优秀团队奖申报表、优秀调研成果申报表、优秀指导教师申报表和先进个人评选名单,一共6个附件,都需要各院团总支盖章。社会实践中需要的各种新闻稿和拍摄的照片等需单放,标明所属团队或者个人。
对于电子版材料需严格依照文件夹的格式填写,按时发送至邮箱hdxtwsjb@163.com
社会实践评优细则。
严格参考“暑期社会实践评优方法”进行各院系的优秀团队与优秀实践个人的评选。要求:①所有立项评优的队伍必须参加并上交社会实践材料。②优秀团队个数占总团队数的10%,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占实践总人数的2%,系级先进个人占总实践人数的5%,出现小数则采取进一法,其中实践总人数应为团队总人数跟上交合格介绍信的人数的总格,注意不要超出名额限制。③优秀调研成果各院系评选一个,优秀指导教师各院系评选一个。
社会实践安全责任书和保险
所有校级立项的团队成员需仔细阅读并认可安全责任书,并且签字。保险是每个人自愿的,各院系需统计参保人数,名单以及学生信息包括姓名、班级、身份证号、起始日期等,将电子版统计资料按时发送至邮箱hdxtwsjb@163.com ,纸质版统计资料背面将100元后六位编号写好并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