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书记信箱 | 联系我们 | 电子刊物 | 返回华电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社会实践部» 媒体报道

“中国梦·创业梦”2013北京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作者: |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4-03-14 | 阅读次数:
 
新华网:中国梦·创业梦2013北京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来源】新华网 | 2013918
  中国梦·创业梦2013北京青年创新创业论坛17日在昌平区举行。社会各界嘉宾、创业者代表、青年创业工作者等1400余人齐聚一堂,交流创新创业经验。
  本次论坛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北京市昌平区共同举办。论坛以中国梦·创业梦为主题,充分发挥弘扬创新创业精神,传递青年创业梦想,打造高端创业品牌,助推青年创业成才的功能,探讨青年创新创业核心问题,吸引创新人才和创业要素在首都聚集,打造青年创业实践活动品牌,推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论坛邀请到了国内知名企业家、创业投资专家等人士,全市各区县、部分首都高校青年创业工作负责人、青年创业园区、各行业青年创业群体、创业者组织等首都青年代表参加活动。论坛还邀请了2013年晨光杯北京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部分获奖团队,在现场展示创业成果,分享创业感悟,共同探讨创业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