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书记信箱 | 联系我们 | 电子刊物 | 返回华电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社会实践部» 媒体报道

“交通梦” 北京青年宣讲团启动

作者: | 来源:科技日报| 发布日期:2014-03-14 | 阅读次数:
 
科技日报:交通梦北京青年宣讲团启动
【来源】科技日报 | 2013915
  四条线代表着路政局的四个主要工作,6000多公里的城市道路、21千多公里的公路、北京17条地铁的轨道基础设施的养护和安全监管工作以及市铁路道口111处的监管工作……”近日,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市交通委联合组织的我的中国梦北京青年宣讲团交通梦分团启动暨首场宣讲在上地科技园社区青年汇举行,来自路政局的青年员工孙璐首先向与会者介绍了路政局的局徽LOGO的含义。
  据悉,此次交通梦分团宣讲,是为加强政府与市民的沟通,传播交通发展理念和规律,讲述交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倡导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理念。北京团市委与北京市交通委联合发起,从交通行业一线岗位上选拔了12名优秀青年,讲述自己的交通梦”“中国梦,计划在全市开展150场市级示范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