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书记信箱 | 联系我们 | 电子刊物 | 返回华电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社会实践部» 部门动态

校团委第三届书法大赛颁奖仪式暨首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洪梓铭 |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0 | 阅读次数:
 
    经过两周时间的征集和评选,519日晚19:00“校团委第三届书法大赛颁奖仪式暨首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我校科学会堂举办,本活动邀请到了任威宇老师等嘉宾的参与,校团委每个部门都参与了本活动。
活动第一项是书法大赛的颁奖仪式,现场嘉宾及学长为书法大赛的获奖个人进行颁奖,社会实践部的成员们获得了许多傲人的奖项,其中梁慎源和沈雅琦分别获得硬笔和软笔书法的一等奖。
活动第二项是任威宇老师的讲话,任威宇老师强调了本次体育文化节的意义有三点:
1,承我国悠久的文化精髓,加深同学们对我国书法艺术的了解,让广大书法兴趣爱好者互相交流、学习、进步;
2,鼓励同学们走出课室宿舍,离开电脑,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3,促进校团委内部同学们的交流合作,给校团委的同学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活动第三项是文艺演出,首先汉服社表演了节目《礼仪之邦》,接着是由实践部沐乐主演的舞台剧《同桌的你》,然后是诗朗诵《我们的祖国》。
活动最后一项是给首届体育文化节颁发团体奖,我们社会实践部荣获最佳竞技奖,在激昂愉悦的歌声中我部代表领取了嘉宾的颁发的证书。
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成功结束,我们期待下次精彩的活动。
任老师致辞
朗诵《我的祖国》
书法大赛颁奖
硬笔书法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