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书记信箱 | 联系我们 | 电子刊物 | 返回华电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社会实践部» 部门动态

校团委第一届体育文化节

作者:刘君雄 |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19 |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传承民族文化,增强我们的体质,加强部内凝聚力,我校团委于510日至519日举办首届校团委体育文化节。
校团委首届体育文化节分为文化与体育两大部分。文化部分为校团委第三届书法大赛,体育部分为羽毛球男单、女单、混双比赛、男、女篮球3V3比赛以及趣味运动赛。并有校团委首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以及书法大赛颁奖仪式暨闭幕式。
510日早上9点,校团委首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于校篮球场举行,任威宇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宣布第一届校团委体育文化节开始!
随后,我们校团委七个部门开始了有趣的趣味运动赛:
第一项是拔河,我们社会实践部所向披靡,一路凯歌,终于拿下拔河比赛的冠军!
之后是五人四足比赛,比赛分两次进行,我们部被分在第二组,不过我们的选手克服紧张,精诚合作,携手并进,终于以零点几秒的微弱优势拿下五人四足冠军!
接下来进行的是运气球的比赛,由于我们的选手比较紧张,导致气球破裂,结果断送大好开局,最终仅名列第六。
然后进行的是车轮滚滚比赛,我们全体部员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制作出十分耐用的报纸车轮,然后五个小伙伴无间配合,在最后时刻反超夺得第一!
最后进行的是跳大绳比赛,我们派出两位壮汉挥舞大绳,其他部员跟着挥绳节奏跳跃,虽然一开始我们的节奏不是很好,断断续续,但是在比赛的后半段我们找到感觉,跳绳速度明显加快,最后夺得跳大绳比赛的亚军!
最终,我们部以团体8分的优势夺得趣味运动赛的冠军!
当晚,我们校团委在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由于抽签是运气好,我们部直接晋级4强赛,经过我们部员的努力拼搏,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赢得了风采!
接下去还有篮球以及书法大赛的精彩,敬请期待!
任威宇老师致辞
开幕式
拔河比赛
五人四足
运气球
跳绳比赛
车轮滚滚
 羽毛球
积极部员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