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书记信箱 | 联系我们 | 电子刊物 | 返回华电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科技创新部» 动态信息

认真工作,快乐玩耍

作者: |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09 | 阅读次数:
         校团委科创部讯:基于前两周的工作,我部于本周完成了关于华北电力大学第一届科技展的准备工作。介绍这次科技展的手册内容已填充完毕,宣传这次科技展的宣传板内容已定下初稿,并且我部及时将电子版的手册和展板交给上级老师,等待老师的意见反馈,并将在老师的批示与指导下,改善工作,将电子版的材料制作成纸质版的手册和宣传画。

在工作的同事,我部也积极开展部员间的娱乐活动,以丰富部员的学习生活,增加部员间情感交流,密切团队间的联系。

这周的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中午我科创部积极参加了篮球友谊赛,在比赛中我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得开心赛得尽兴赛出风度赛出风采,不仅锻炼了部员的身体还增强了部员间的感情。周六下午,我部组织了部员素质拓展活动,在活动中大家深刻地体验和感受到了科创部整体团队的协作友爱,信任沟通和相互配合的精神。最后大家还组织了一场拔河比赛,在这个人人参与的团体游戏中,大家齐心协力,目标一致,无论输赢,都乐在其中。

11周是丰富的一周,是紧张的一周,也是快乐的一周。在这一周里,工作与放松两不误,使得团队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