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书记信箱 | 联系我们 | 电子刊物 | 返回华电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科技创新部» 动态信息

总结与展望,播种与收获

作者: |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12 | 阅读次数:
          校团委科创部讯: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3年即将过去,充满期待的2014年就要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华电校团委全体同学在2013年12月10日这一天欢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
 
    此次年会邀请到了校团委任老师莅临指导,并与我们共同分享年会的各个精彩瞬间。
 
    年会期间大家欢聚一堂,晚会上的小品,舞蹈,舞台剧等多种才艺展示,把年会推向了高潮。我部表演的的话剧获得了阵阵掌声,现在就是话剧回归的时刻,话剧又以它独有的鲜活表现形式,即震撼了观众,也充分表现了我部快乐阳光,团结一致的核心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年会,我部在共同创作话剧的过程中,团结协作,开心快乐,这我们情谊的最好见证。我部上下一致表示,校团委大家庭其乐融融,让每个人都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