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书记信箱 | 联系我们 | 电子刊物 | 返回华电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科技创新部» 动态信息

团结一致,辛勤工作

作者: |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14 | 阅读次数:
校团委科创部讯:上学期我校举办了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的院赛。此次为让进入校赛的队伍有所准备,于本周完成了向他们通报校赛流程的工作,各队伍已着手开始准备。

同时,我部于上周完成了新成员的吸纳,为促进新老成员的交流以及部门内部的团结,我部于周六举行部门大例会并提前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我们拟定策划商定方案,我们购置物资排练节目,我们策划游戏活跃气氛。部员们将在此次例会中充分展示自身的才艺,不仅如此,大家也会对彼此更加熟悉更加了解,增进部员间感情的同时也促进内部的团结。

第三周是丰富的一周,忙碌的一周。在这一周里,我们辛勤工作,在这一周里我们和谐交流相互帮助。新的一学期,我们更加团结向上。正因如此,我们工作必会更积极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