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

关于表彰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沙河院区团委、学生组织社团:

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团组织的关怀指导下,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主责主业,深化组织改革,积极发挥团学组织协同育人作用,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特别是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应急处突的火热实践中踔厉奋发、挺膺担当,涌现出一大批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与人民共命运的的先进代表、先进事迹。

李伯远等4名基层团委书记考核优秀;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等6个基层团委考核优秀;授予马牧宇等1094名同学“校级优秀团员”称号;丁一等666名同学“校级优秀团干部”称号;蒙普石等13名同学“校级志愿标兵”称号;张子旋等13名同学“校级文体标兵”称号;张少奇等13名同学“校级科技标兵”称号;水文2001团支部等38个团支部“校级优秀团支部”称号;资源2101团支部、财务2101团支部“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团日活动等10个团日活动“校级十佳团日活动”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向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看齐,勇担时代责任,矢志建功立业,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青团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

2023年5月2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