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团学新闻

校团委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11月13日、14日,由校团委举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在校园举办。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荧光夜跑的参赛者不仅有学生,教师们也组建了自己的团队,与学生一同开跑。


989cb5d5f8ea48f7ae99331c7382dfab.jpeg


随着夜幕降临,主楼灯光亮起,参赛队伍来到主楼西侧广场签到并领取夜跑道具,进行装扮。晚上18时,荧光夜跑的开幕表演正式开始,拉丁舞、Hip-hop、乐队演奏等一系列精彩表演为同学们带来视听盛宴,选手们的情绪也被带到了高潮,蓄势待发。


3ff0234f8db445758394798ea91ef5b2.jpeg


出发令响起,一条条光带向前跃动。同学们佩戴着荧光饰品跑向了各自队伍的第一个任务点,似流动的星河,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c27786a6a91946e3b1801c12a9ade265.jpeg


本次活动起点及终点都为主楼西广场,其余的13个游戏点分布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各个游戏点给出的任务也是多种多样,有经典的投篮套圈,也有考验配合的多人多足等趣味项目。选手们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新的线索,再推理手中已有线索,前往下一个任务点。星空下,华电校园荧光璀璨。


3cc6e9b720594e5e800d828a3cdfbb22.jpeg


闭幕式的精彩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再次引爆全场,荧光夜跑活动于14日晚21时完美收官。

活动中,有全力奔跑的参赛者,也有欢声笑语享受跑步的同学,师生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强健体魄,众志成城,用奔跑为青春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