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团学新闻

我校垃圾分类守桶志愿者于校内分类垃圾投放点上岗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的绿色生活理念,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布了“垃圾分类桶前值守行动”志愿服务倡议书,提倡大家参与到行动中去。

我校志愿者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校内垃圾投放点建设完成的第一时间,首批127位垃圾分类守桶志愿者身穿志愿者马甲走上志愿服务点位,引导同学们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投放,增强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青春的活力在寒风中绽放,形成了一道道引人瞩目的风景线......


a9fe6b478eed483abe750422e9687f88.jpeg


积土成山,积水成渊,志愿者同学们值守桶前,用实际行动助力校园垃圾分类工作的高效有序推进。每一个点位的志愿者,都充分运用岗前培训中所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悉心为同学们提供分类指导,积极传播垃圾分类小知识,耐心维护桶前投放秩序。

时间从正午走向傍晚,初雪后的西风吹拂着志愿者的衣衫,暮光与灯光的交映下,志愿者的身影依然默默伫立,直至夜色完全笼罩大地,他们才相伴离开岗位。


7cca451579ae4d2288805c8154524f97.jpeg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携手为建设绿色校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