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团学新闻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演央视《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近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受邀参与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的《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与全国各地近百所高校的青年学子同台演出。向全国电视观众展现当代青年的胸怀理想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送出激情澎湃的青春祝福。

本次演出,我校学子与歌手刘宇宁共同演绎了歌曲《唱出我们的力量》,“点燃属于我们的梦想,就算折断翅膀,依然勇敢飞翔,好声音唱得嘹亮,为梦想歌唱”,展现了青年锐意进取的奋斗初心。同时,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成员李灏同学作为百名高校代表之一,参与了《奔跑的青春》、《把未来点亮》等节目的录制。演出过程中,我校学子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节目组的工作,与来自不同高校的学子一起,出色的完成了此次演出,共同书写新时代的青年风采。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此次晚会于5月4日20:06在CCTV-1、CCTV-3播出。央视网搜索“”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可收看回放。